京东健康香港上市首日大涨34%

字体大小:

京东健康上市首日股价大涨,投资者没有理会日益加强的监管审查,而是押注中国的在线医疗服务需求在疫情后会继续增长。

据彭博社报道,京东健康股价在香港盘前交易中上涨34%至94.50港元(16.30新元)。该股周一在暗盘交易中一度上涨28%,表明在蚂蚁集团的首次公开发行(IPO)上个月暂停后,投资者对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兴趣依然浓厚。

京东健康在IPO将发行价定在推介区间的高端,筹集资金35亿美元,成为亚洲医疗保健行业最大的IPO,也是香港今年第二大的首次募股交易,仅次于母公司京东6月份的二次上市。

京东健康首席执行官辛利军接受采访时介绍,公司在线零售药房业务去年拥有5610万年活跃用户,预计到2021年底将达到1亿。根据招股说明书,该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入增长76%,达到88亿元人民币(18.0亿新元),是中国最大的线上医疗健康平台和在线零售药房。

辛利军说,从长远来看,疫情极大地推动了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更多中国人正在加入在线医疗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