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部海域发生6.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台东部海域发生6.7级地震,台湾中央气象局公布的地震报告。(自由时报)
台东部海域发生6.7级地震,台湾中央气象局公布的地震报告。(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东部海域昨天(10日)晚间发生芮氏规模6.7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联合报》报道,台湾中央气象局公布的讯息指出,宜兰县政府东方27.2公里(位于台湾东部海域)昨天晚间9时19分发生芮氏规模6.7地震,地震深度76.8公里,最大震度四级。

台电指出,核电厂与各水、火力发电机组皆正常运转,输配电系统也正常供电。台电晚间表示, 台电各水、火力机组、坝堰及输电设备正常运转中,输配电系统也正常供电。当局指出,核二厂1号机及核三厂2部机组满载正常运转,核二厂2号机正大修中。

许多宜兰民众夜不成眠,有人更吓得不敢睡觉;钓虾的客人形容,当时虾池的水就像波浪汹涌,真的被吓一跳。钓虾场老板娘称,地震时客人蛮多的,在摇的时候都很镇定,没有人跑出去,没有很紧张,最近没碰过这么大地震,当时有吓一跑。

台湾中央气象局指出,今年大型地震多,包含昨天晚上一共已发生四起规模6以上的地震,但中小型地震数量偏少,未来一周内仍要留意规模四以上的余震发生,但不至于超过规模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