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考虑禁中国电信进入市场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称,正在考虑是否禁止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进入美国市场。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艾吉派(Ajit Pai)表示:“我们这样做有充分理由”。他说,一些安全机构称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没有遵守网络安全和隐私法,并为中国政府资助的经济间谍活动和干扰美国通信流量提供了机会。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归中国政府所有。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4月点名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美洲公司,Pacific Networks Corp.及其子公司ComNet,要求他们解释为什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不应该撤销对其授权。

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在6月8日提交的文件中告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该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的独立企业,不受中国政府的控制,如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持反对意见,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愿意召开听证会。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去年禁止中国移动进入美国市场,并表示将审查其他公司的记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