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成员罗冠聪发布与许智峰的合照

罗冠聪(左)昨晚在面簿上载自己与许智峰的合照。(罗冠聪面簿)
罗冠聪(左)昨晚在面簿上载自己与许智峰的合照。(罗冠聪面簿)

字体大小:

前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昨晚(10日)在面簿上载自己与宣布流亡的泛民主派成员许智峰的合照,并写道“人在海外,互相扶持,总有能为香港付出的角色岗位”。

罗冠聪并未提到拍摄这张照片的地点和时间,但罗冠聪在帖文说他们俩“如今都要流亡了”,要许智峰保重,并期望两人在“光复香港”路上共同努力。

罗冠聪今年7月证实,他已在《香港国安法》6月30日生效前离开香港,流亡英国。他也在7月透过视像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与议员见面及接受传媒访问时批评《香港国安法》,并在社交媒体上呼吁世界制裁中国及港府,包括终止引渡及制裁香港官员和警察。

香港警方7月31日以涉嫌“煽动分裂国家,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违反《香港国安法》通缉罗冠聪。

因为街头与议会抗争而有多项控罪在身的许智峰,11月30日前往丹麦,上周四(3日)透过面簿宣布正式流亡,随后与家人抵达英国伦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