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出席王玉普遗体告别仪式

字体大小:

中国应急管理部部长王玉普的遗体送别仪式今天(12月14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仪式。

据《北京日报》报道,官方通报中将王玉普称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王玉普也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应急管理部党委副书记王玉普同志的遗体送别仪式。

王玉普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8日10时45分在天津逝世,享年64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国务委员王勇,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代表,有关省市和央企负责人出席告别仪式。

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带领党委班子全体集体送别。中国地震局、国家矿山安监局,部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班子成员,应急管理系统老领导、老同志代表,部机关和部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地方应急管理厅局代表等前往送别。

王玉普的生前友好、家乡代表和曾经工作单位代表等,也前往送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