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新台历 “雄三”升空吸睛

台海军2021年台历7月份的照片是“雄三”导弹试射的画面。(互联网)
台海军2021年台历7月份的照片是“雄三”导弹试射的画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海军司令部发布以“镇海靖疆”为主题的2021年形象台历,内容有汉光演习、战术总验收等演训雄风三型反舰导弹实射画面。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海军司令部表示,这项形象桌历的拍摄任务是由曾在今年度“法国PX3国际摄影大赛”、“美国IPA国际摄影大赛”及“日本TIFA国际摄影大赛”中获奖的许明忠中校拍摄,都是他的得奖作品。

台海军希望通过摄影照片,将海军专注战训本务的实况,忠实呈现观众面前。

台海军司令部表示,2021年的台历结合年度汉光演习、战术总验收等重大演训为主轴,规划12个月份子题,完整呈现海军官兵戮力战训操演的纪实画面,每月份除挑选最具代表性演训照片作为桌历主页,内页同时辑录海军官兵从事战备演训及本务工作的日常。

海军司令部说,将办理赠送台历活动,以馈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