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满意度近八成 侯友宜:做事做事再做事

字体大小:

台湾新北市长侯友宜上任将满两年,最新民调显示受访者对其施政满意度近八成,侯友宜对此表示,要“做事、做事、再做事”,是市长应尽的本责。

据《联合报》报道,侯友宜出席活动时对民调结果表示:“做事、做事、再做事,让新北的市政建设、社会福利,全方位让市民安居乐业。”

侯友宜说,做事过程当中,不管民调高低,要接受别人批评跟指教,更重要的是,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到位,有望新北市民提供意见,以利事情做得更顺利。他说:“我最在乎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好的部分,要更加把劲,把它做更好,这才市长应尽的本责。”

据TVBS新闻报道,TVBS民调中心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对于侯友宜整体施政表现,高达77%受访新北市民表示满意,仅4%不满意,另外19%没有表示意见。侯友宜施政满意度由上任一百日调查时的42%,大幅上升35个百分点,突破七成,而无意见的比例也由48%降至19%,显示多数市民对侯友宜的施政有好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