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小女儿开微博 高颜值自拍引关注

姚安娜昨天(21日)突然开通微博,并附上自拍照。(微博截图)
姚安娜昨天(21日)突然开通微博,并附上自拍照。(微博截图)

字体大小:

华为创办人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昨天(12月21日)突然开通微博,并附上自拍照,祝大家“冬至快乐”。

据新浪娱乐报道,姚安娜昨天开通微博,并晒出自拍照,写道:“冬至快乐,北京好冷呀”。

照片中姚安娜穿黑色运动服,扎了马尾辫,妆容精致,配上大眼睛和尖下巴,高颜值引来网友关注,大赞她的美貌。

但也有眼尖网友注意到,姚安娜并不是用华为最新的Mate40手机,纷纷留言评论:“居然没用Mate40?”“手机该换了”。

今年22岁的姚安娜是任正非与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孟晚舟同父异母的妹妹。她在国外留学多年,毕业于哈佛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和统计学。她也活跃于名媛聚会,和澳门赌王女儿何超欣等人是闺密,被称为“华为最美千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