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班主任检查学生是否穿秋裤火了

老师让全班学生在教室内排成一排,并把裤腿撸上去,依次检查他们有没有穿秋裤。(互联网)
老师让全班学生在教室内排成一排,并把裤腿撸上去,依次检查他们有没有穿秋裤。(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省开封市一名中学班主任近日因一则在学校突袭检查学生是否穿秋裤的视频在网络爆红。

在网络广泛流传的视频中,本月15日,一名女老师让全班学生在教室内排成一排,并把自己裤腿撸上去,依次检查他们有没有听话穿秋裤。

视频中的班主任程老师说,最近天气很冷,气温已到零下,担心孩子们为了爱美不穿秋裤冻坏了身体。在当天的检查中,程老师发现了几个没穿秋裤的学生,不仅给予他们提醒,还表示第二天会复查。

程老师在视频中还说,“把秋裤扎进袜子,是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

很多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给这名班主任点赞,称她是“暖心好老师”,虽然视频看上去很好笑,但“其实全是老师的关心”,并调侃说,继传说中的“奶奶觉得你冷”、“妈妈觉得你冷”之后,如今又出现了“班主任觉得你冷”。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当初为了臭美不穿秋裤,“要是我以前老师也这样检查我也不至于老寒腿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