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今将公布英国航班检验结果

字体大小:

台湾官方今天(28日)宣布,当地新增五起冠病境外输入个案,并会公布昨天抵台的英国航班检验结果。

综合《联合报》《自由时报》等台媒报道,台湾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将在今天下午2时举行临时记者会,公布上述结果。报道并未提到新增个案是否与英国航班检验结果有关。

台湾上星期为防范英国冠病变种病毒而减少往返英国的航班后,昨天迎来首架从英国飞抵台湾的班机,检测人员发现机上一人发烧,另外有四人在过去14天出现其他症状。

据了解,这四名曾出现其他症状的旅客通报,他们在过去14天出现与呼吸道有关的轻微症状。

中华航空这架班机在昨天大约傍晚5时半抵达桃园机场,机上共有127人,包括13名机组员、90名台湾旅客、一名中国大陆旅客,以及23名来自其他地区的旅客。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副指挥官陈宗彦公布,一名出现发烧的旅客已被送往桃园医院进行采检,四名在过去14天出现其他症状的旅客则在机场完成采检,其余的乘客在采检完毕后会被送往防疫旅馆,采检结果今天中午之前会有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