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七例本土冠病病例均在顺义区

字体大小:

北京昨天新增七例本地冠病确诊病例,全部均在顺义区,无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另外新增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以及疑似病例。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七名本土病例六男一女,均为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且都居住在北京顺义区。

其中四名年龄从28岁至42岁的确诊者均为某贸易服务公司男员工;另有一名43岁的女性为某贸易服务公司保洁员;此外还有一名从事网约车及个体装修的40岁男子,以及一名43岁的网约车司机。
 

北京昨天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是一名长期在印尼生活的印尼籍男子,其在京居住地也为顺义区。他于本月10日搭乘厦门航空MF8109次航班由福州机场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上周六检测冠病病毒核酸阴性,血清IgM抗体阳性、IgG阴性。昨天经复查,结合其流行病史及辅助检查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当地政府对此重申,必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持续从严从紧落实直航北京国际航班疫情防控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