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被判停用“乔丹”商号

字体大小:

中国乔丹体育公司被法院要求在报纸和网络上向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赔礼道歉,并停止使用涉及“乔丹”的商标。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上海二中院12月30日对乔丹起诉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百仞贸易公司姓名权纠纷案作出判决,判决显示,乔丹体育公开在报纸和网络上赔礼道歉,并澄清两者关系。乔丹体育使用其企业名称中的“乔丹”商号,停止使用涉及“乔丹”的商标。

另外,对于超过五年争议期的涉及“乔丹”的商标,应采用包括区别性标识等在内的合理方式,注明其与乔丹不存在任何关联,该公司还被判赔偿乔丹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30万元(6.08万新元)。

企查查APP显示,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法定代表人为丁国雄,实缴资本4.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配饰、包袋、帽、袜、非医用日用防护口罩等。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曾在2015年因“虚假宣传”被行政处罚,罚款金额1亿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