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主持节目 陈水扁:会紧张不会讲政治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今天(3日)现身高雄微微笑广播网做节目,陈水扁笑说,第一次会紧张,节目中不会讲政治、会讲励志人生。

据《自由时报》报道,陈水扁今天准时到达位于高市民族路上的微微笑广播网,主持前更坦然接受媒体联访,这也是陈水扁近几年来,少数大方回应媒体的情况,主持前他心情显得格外开心,对于媒体追问都侃侃而谈。

介绍陈水扁主持广播节目的台湾欧洲联盟研究协会理事长周朝国,也专程陪同陈水扁到场并说明缘由,主要是让陈水扁分享自己经验,也让年轻学生更知道如何学习与成长。

陈水扁今年1月3日起、每周日上午10时到11时,将坐上微微笑全国广播网主持台担任播音员,首播节目将访问石川传媒集团董事长石川。

陈水扁儿子、民进党高市议员陈致中强调,父亲主持的节目是一集访问一名来宾,节目内容是讲励志人生、小故事、经验分享,不是政论时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