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电信商:未收到退市通知

字体大小:

纽约证券交易所按照美国政府要求,对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公司股票启动退市程序。不过三大电信公司今早(1月4日)发布声明,指尚未收到纽交所的退市通知。

综合香港《信报》与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中国移动表示,本公司对纽约证交所的决定和行动表示遗憾。纽约证交所的决定和行动可能增加本公司证券交易量的波动性,并对本公司证券的价格产生影响。本公司将及时研究分析,并加强与上市地监管机构的沟通联系,以保护自身及本公司证券持有人之合法权益。

中国联通称,本公司对纽约证交所的决定和行动表示遗憾。本公司估计纽约证交所的有关决定和行动将对本公司的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证券的交易价格及交投量产生影响。本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进展,并研究考虑采取适当的措施,以保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

中国电信称,本公司对纽约证交所决定和行动表示遗憾。纽约证交所将本公司美国存托股份退市之决定可能对本公司的H股股票和美国存托股份的交易价格及成交量产生影响。本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正在考虑相应方案和寻求专业意见,以保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