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只白酒股价创新高

字体大小:

中国白酒板块今天多只个股再创新高,其中宜宾五粮液涨幅超5%。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五粮液今天早盘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涨幅超5%,约1.2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2500万新元)。截至发稿,股价报收314.86元/股。

从股价走势来看,五粮液并未受前一日深交所“点名”影响。

深交所昨天向五粮液下发关注函,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上月18日在宜宾举行的“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透露,持有公司20.40%股份的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去年1-11月收入突破1100亿元、收入与利润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五粮液集团的经营业绩与公司经营业绩的关联程度, 在此基础上说明上述会议所透露信息是否属于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有重大影响的信息。

除五粮液外,今天整体白酒板依然延续了此前上涨行情,泸州老窖、洋河股份、水井坊、今世缘等也在盘中刷新了股价记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