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为32.6万重点人群接种疫苗

字体大小:

截至1月4日,上海已有32.6万重点人群接种了冠病疫苗。

重点人群包括机场口岸工作人员、食品冷链相关从业人员、口岸一线海关和边检人员、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医疗卫生人员、公安、消防、社区工作人员等。

据央视新闻报道,上海接种工作分为三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至去年12月31日。完成对接种人群的排摸,准备并启动接种工作。同时,确保完成优先接种的高风险人员的第一剂疫苗接种;同步推进其他人员的第一剂疫苗接种。

第二阶段,至2021年1月15日。压茬推进,完成所有相关人员的第一剂疫苗接种。第三阶段,至2021年2月5日。完成所有相关人员的第二剂疫苗接种。

前期,上海市已在卫生系统内成立疫苗接种专项工作组,制定详细的接种实施方案与接种计划;完成系统内动员、培训、督导与组织工作。

上海市已接种疫苗人群的安全性监测数据显示,在用的疫苗安全性良好。截至目前,无严重异常反应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