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变丑”卸妆巾广告被批侮辱女性

字体大小:

中国一家生活护理用品公司发布一则卸妆巾广告,显示女子为自卫使用卸妆巾卸妆,让色狼看到她原有的“丑陋”样貌,引发许多网民不满,指广告侮辱女性。

这则26秒的广告显示,一名女子晚间在户外怀疑后面有色狼跟踪她,于是停下来,从她手提包拿出一包“京都玉露卸妆湿巾”,并抽出一张卸妆,露出原有样貌。

色狼与她接触后,女子转过头,问色狼:“有事吗?哥”。广告这时发出男生大喊“欸!”的声音,之后出现“呕…”字样。

许多网民指责广告故事情节恶俗、不尊重女性,在留言板上写道“绝对不会再买他们家东西”“什么恶臭策划”“我看你是想滞销”另有网民认为,在广告后半段出现的“女子”是一名男子。

发布这则广告的“全棉时代”公司对此在微博上致歉,也删除这则广告,并声称这则广告属于“广告创意”。

全棉时代今天(8日)在回应网民的投诉时说,这则广告“仅作为突出商品的清洁功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适,目前已经将此视频下架。我们尊重并且爱护每一位女性,也致力研发好用、便利的女性用品,希望创造对女性友好的环境。”

(视频来源:微博/扒圈小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