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社区防疫人员死亡

字体大小:

石家庄市一社区防疫人员前天在核酸检测现场晕倒,后经抢救无效去世。

根据“海报新闻”报道,死者儿子安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母亲是在当晚六点多被送到医院,抢救了大约两个小时,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

石家庄本周三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核酸检测。安先生说,从那天开始母亲确实是起早贪黑的,早上5点多走,(次日)凌晨两三点才回来,休息可能不太好。

安先生说,他母亲负责登记核酸检测信息,需要来回走动,手写信息、往电脑里录入。

他说:“工作强度挺大,我妈这个人也比较实在,领导怎么布置怎么干。” 他还透露,55岁的母亲已从事社区工作有15年,这次是因心梗去世。

安先生表示,事发当晚,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就来到家中慰问。他说,母亲是在工作岗位上出的事,希望能按工伤予以认定,目前正在等官方答复。

当地居委会昨天也核实了工作人员倒在防疫一线一事 ,工作人员称,这件事将有统一答复,宣传部门正在做。他表示,死者后事正在处理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