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美驻联大使访台只为刺激中共

字体大小: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将在本月13至15日访台。台湾前总统马英九今天受访表示,美方派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到台湾来,只是想刺激中共,台湾目前要进入联合国是不可能的,派他来只是表面上友好,实际上没什么作用。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马英九指出,有人认为不用“中华民国”,用“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但新会员要经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通过,中国大陆是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所以不可能通过。

他也提到,日前美国发生特朗普粉突击国会,总统蔡英文没有表示任何意见,但在2014发生太阳花学运时,学生在第二阶段进攻行政院时,当时蔡英文和苏贞昌还特别跑到行政院坐在地上静坐抗议,警察劝还不退,在这些问题上他们究竟站在什么立场让人感到好奇。

马英九说,美国人是反对这些暴力行为,蔡英文因为有过往的行动,所以现在才不敢站出来批评特粉,拜登即将上任,看在眼里不知作何感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