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发图似乎吁诺贝尔颁奖给特朗普

字体大小:

即将卸任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众议院通过总统特朗普二次弹劾案前,在推特发布特朗普与以色列与阿拉伯地区领导人的合照,并打上“@NobelPrize”(诺贝尔奖),似乎呼吁诺贝尔奖委员会颁奖给特朗普。

蓬佩奥在新加坡时间今天(14日)凌晨发布的照片,是在去年9月15日于白宫拍摄。综合法新社和彭博社报道,特朗普当时在白宫,与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巴林外长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外长签署协议,使巴林和阿联酋承认以色列。

挪威右翼人士以此为由,去年提名特朗普角逐诺贝尔和平奖。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挪威右翼人士2018年曾以提供朝鲜半岛和解机会为由提名特朗普;特朗普在2018年6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首个特金会。特朗普最终无缘获得和平奖。

据了解,蓬佩奥在过去两周通过推特、演讲与访问,讲述特朗普政府“美国优先”方法在外交政策方面如何取得成功。蓬佩奥声称,他们让美国变得更安全并处在领先地位。

对于特朗普指选举欺诈导致他无法连任,蓬佩奥并未做出反驳。蓬佩奥虽然谴责特朗普支持者闯入美国国会的暴力行径,但是没有在这起事件上谴责特朗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