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今早投票现人龙

字体大小:

台湾中选会、桃园市选委会办理市议会第2届第7选区中坜议员王浩宇罢免案今天投票,部分投开票所上午8点开始就陆续涌入投票的民众,选举人数比较多的包括自立国小四个投开票所,一早就陆续有民众投票。

综合联合新闻网和中时电子报报道,桃园市选委会11日公布选区选举人数,共有32万7758人,按规定须有选区25%人口投下同意罢免票,而且要超过不同意罢免票数,罢免王浩宇案如果要过关,需要8万1940张同意罢免票。

根据中选会统计资料,王浩宇2018年连任时,当时中坜选区选举人数为31万5143人,随著人口成长,中选会按照期程公告罢免案选举人数时,已达32万7758人。

王浩宇罢免案投票时间从今天上午8点到下午4点,随后开票,虽然预估今天下午5过后就会知道结果,不过按法定程序,中选会要在22日以前审定罢免投开票结果,22日当天公告结果。

王浩宇过去有很多备受争议的言行。他于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遭罢免当日,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意外坠楼时,在面簿发文冷嘲热讽,成罢免引爆点。

王浩宇在政论节目遭逼问为何说了“民进党真多败类”后却加入民进党时回应:“现在民进党也很多败类”,此言不仅引发网友嘲笑,也引起许多绿营支持者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