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拼多多退出春晚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字体大小:

近期接连传出员工猝死、自杀、被开除等负面新闻的中国电商巨头拼多多,昨天传出将不再担任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拼多多暂时不予置评。

综合36氪和第一财经报道,昨天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拼多多已于近期退出与央视春晚的红包合作项目,不再担任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据报道,拼多多本打算通过春晚红包活动影响力力推其支付业务,今年重点投入的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原本也在此次春晚红包项目的宣传计划之中。

另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新的红包合作伙伴将由抖音担任,但拼多多和抖音都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去年9月推出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活动,宣布拼多多将成为央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双方合作达成后,参与该项目的拼多多平台商家便开始加大部分产品备货,但据报道,此前参与的商家已暂停产品备货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