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再新增109起确诊病例

字体大小:

中国冠病疫情未见好转,大陆昨天(17日)新增109起确诊病例,与前天的数据相同。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卫健委和吉林卫健委在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新增病例中,93例为本土病例,来自河北54例、吉林30例、黑龙江七例、北京两例;其余为境外输入病例。这使得中国大陆的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万8336例。

此外,中国大陆新增115名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1人是境外输入个案。

在河北本土病例中,重灾区石家庄市报告52例,其中27例早前为无症状感染者;邢台市报告两例。吉林本土病例方面,13例来自长春市,17例来自通化市。

吉林官方昨天通报,当地有102名病患为一名林姓病患所传播。河北南宫市和隆尧县则宣布,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活动范围仅限于自己家中。南宫市也规定,各单位所有有工作任务的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