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德法印领导人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等领导人将出席今年改为线上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发表演讲。

据彭博社报道,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宣布,日本首相菅义伟、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印度总理莫迪也将出席1月25日至1月29日举办的论坛。

全球经济正处于现代史上最严重的危机中,本次世界经济论坛的话题包括公平的经济和社会制度以及气候危机。

参与话题讨论的嘉宾还有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论坛创始人施瓦布在周一的网上记者会上说,经济增长需要“更具弹性、包容性和可持续性”。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通常于每年1月在山区度假胜地达沃斯举行,与会者都是世界领导人、中央银行家、企业高管以及名人和亿万富翁。由于冠病疫情,现场会议已被推迟,现定于5月在新加坡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