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疯狂勾连蓬佩奥等必遭历史审判

字体大小:

继中国外交部宣布对美国前特朗普政府28名“反华政客”实施制裁后,大陆国台办今天(21日)也表示,坚决支持制裁在台湾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并称民进党疯狂勾连蓬佩奥等反华势力必遭历史审判。

据海外网报道,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今天就涉台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坚决支持对在台湾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有关人员实施制裁。

朱凤莲表示,民进党当局疯狂勾连蓬佩奥等美国反华势力进行谋“独”挑衅,甘当反华势力的棋子,出卖民族利益,必将遭到历史的审判和严惩。

此前,中国外交部在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宣誓就职一小时内,宣布对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等前特朗普政府28名“反华政客”实施制裁。

被制裁的28人包括:刚卸任的特朗普政府中的蓬佩奥、白宫贸易顾问、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史达伟、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波廷杰、卫生部长阿扎尔、国务院次卿克拉奇、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以及2019年卸任的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2017年卸任的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