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欲连任 年前访历任前主席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今年改选,有意争取连任的党主席江启臣与有意挑战的前主席朱立伦能否整合受到关注。江启臣昨天表示,过年前会拜访包含朱在内的历任前主席与前党务资深干部。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相关党主席选举合纵连横传言,江启臣表示,大家都过度联想,他与前主席们不管是在公开场合或私下拜会,都有保持联系,国民党办活动也都会邀请,没有所谓密谈什么事情。

对于将启动的下乡Home Stay,江启臣说,规划缘起是因有很多党员反映,希望他能多花一点时间跟他们聊一聊,到他们家坐一坐,甚至欢迎到他们家去住,因此组发会就配合时间跟对方安排,是很随兴的。

江启臣表示,希望借由下乡行程,让党员与党中央或地方党部距离更近,同时也推动反莱猪两公投的连署工作。

国民党推动反莱猪公投连署,江启臣将巡迴全国22县市上第一线募集连署书,也被解读是要为竞选主席连任暖身,是否与党籍县市长合体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