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唐吉诃德”首次登陆台湾被批与原店差别大

字体大小:

日本连锁超市“唐吉诃德”(DON DON DONKI)台湾首店本周二开幕,排队人潮惊人,但有人逛店后认为台湾的唐吉诃德和日本比起来差很多,甚至大胆预言“这样子月租金462万台币(21.95万新元),我认为三年内必收”,引起网友热议。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有网民透露,他昨天早上想去唐吉诃德找一款很喜欢的日本洗发水,结果发现美妆区卖的东西大部分是台湾已有的,去其他药妆店就买得到,比较特殊的只有一些小孩的玩具跟日本杂物。

他还说,二楼生鲜蔬果区几乎都是日本直送,价格当然比较高,对日本牛、日产食品有兴趣的还蛮值得一逛,其他泡麵、调味料、食品也是其他高级超市就有卖了。

他总结台湾的跟日本的唐吉诃德差很多,根本“就是台湾的形状,去店里面体验气氛而已”,也预言“这种样子月租金462万台币,三年内必收”,此文一出也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有其他网友回应说“我猜不到两年”、“只要一开放可出国旅游就倒吧”、“日本连锁不都这样,一开始排队然后过几年就收起来了”,但也有人觉得“担心太多,可以展店去店租更低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