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昨新增35起冠病确诊病例

字体大小:

中国黑龙江昨天新增冠病确诊病例35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20例。

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上述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的,经当地专家组会诊后明确诊断,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当地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出,黑龙江省内外多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黑龙江省已进入应急状态。为此,该委员会呼吁民众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不举办、不参加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不到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也倡导民众在省内过节,非紧急情况不出省,非必要不要前往有疫情风险的地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