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路人阿伯”形象爆红 特鲁多借此宣扬防疫

​​​​​​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在上周三的拜登就职典礼上,双手交叉翘脚坐在椅子上的“路人阿伯”形象在互联网爆红。(法新社)
​​​​​​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在上周三的拜登就职典礼上,双手交叉翘脚坐在椅子上的“路人阿伯”形象在互联网爆红。(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在上周三(20日)的拜登就职典礼上,双手交叉翘脚坐在椅子上的“路人阿伯”形象,在社交网络爆红,许多网民将原图进行修改加工,就连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利用这张桑德斯的照片宣传防疫,警告民众疫情期间不要出门。

聚合《星岛日报》《联合报》。BBC等多家媒体报道,特鲁多上周六在社交平台推特上传自己召开记者会的照片,背景用制图原件植入了桑德斯坐在椅子上的翘脚照。

2021012415144956472_Large.jpeg

特鲁多先幽默地说:“我儿子约一个月前不请自来我的记者会也就算了。”接着指着身后桑德斯的“路人阿伯”图说:“可是这样,就不O.K.”,并警告民众“如今不是旅行的时候,留在家里,我意思是说留在自己家里。”

79岁的桑德斯翘脚的画面,是法新社摄影记者斯米亚洛夫斯基(Brendan Smialowski)在美国总统拜登上周三就职典礼捕捉到的镜头,只见桑德斯穿着一身路人阿伯风格的外套,双手戴着手套,翘脚坐在椅子上。

桑德斯的“路人阿伯”的造型红爆网,除被改图坐上《权力游戏》的“铁王座”,也被“安排”与一九四五年的小罗斯福总统、邱吉尔及史太林排排坐等:

bernie_sanders_mittens_meme_19_Large.jpg

debbie-sanders-1_Large.png

debbie-sanders-2-443x520_Large.png

210121202653-bernie-mittens-senator-sanders-inauguration-viral-fashion-moos-pkg-ebof-vpx-00002005-exlarge-169_Large.png

debbie-sanders-3-520x347_Large.jpg

桑德斯当天穿的御寒羽绒外套和手套也因此爆红热卖,不到三天就被抢购一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