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昨新增82确诊病例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昨天新增82起确诊病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本土病例69例;新增死亡病例一例,为本土病例;新增疑似病例三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截至1月25日,现有确诊病例1885例,其中重症病例11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197例,现有疑似病例四例。

另一方面,最近疫情急速反弹的吉林省则新增七起确诊病例,这些病患均在吉林通化市。截至1月25日,吉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0例。

通化市东昌区早前因疫情“封城封户”,部分家庭据报出现“断粮断药”情况。通化市政府前天就此致歉,并宣布即日起至解除居民居家封闭管理,对居民基本生活物资按每户五天需求量供应“蔬菜包”。

此外,中国国务院办公厅最新印发通知,要求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疫情高风险地区群众均应就地过年,把人员流动降到最低。

通知也要求中风险地区群众原则上就地过年,特殊情况需要出行的,须经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批准;低风险地区倡导群众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人员要带头就地过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