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玉米需求继续推动期货价格大涨

字体大小:

中国对玉米的需求似乎永无满足的迹象,刚刚从美国购买了七个月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批玉米。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农业部介绍,美国出口商向中国出售了136万吨玉米,计划于8月底前交付。这是去年7月以来对中国最大的一笔玉米交易,并推动使期货价格上涨了高达3.9%。

随着生猪饲养规模从猪瘟疫情中复苏,中国对饲料的需求推动谷物期货价格在本月早些时候达到六年多高点。不过受对经济局势的担忧影响,价格随后有所回落。期货价格上涨引发人们担心动物饲养成本将会推动全球食品价格上涨。

全球最大的粮食贸易商之一的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认为,这种购买热潮将继续下去,并预计中国对农作物的强劲进口将持续数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卢西亚诺(Juan Luciano)说:“我们预计中国将进口大约2500万吨玉米。”

Allendale Inc.的首席策略师尼尔森(Rich Nelson)说,美国对中国的玉米销售是个“令人惊讶的好消息”, “这使得几个星期以来市场终于重现生机和乐观情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