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大学:国药集团疫苗一参试者死亡

 塞尔维亚一名医护人员25日正在拆国药集团疫苗的包装纸。(法新社)
塞尔维亚一名医护人员25日正在拆国药集团疫苗的包装纸。(法新社)

字体大小:

秘鲁卡耶塔诺大学(Cayetano Heredia University)周二(26日)公告,在中国国药集团疫苗的试验中,一名参试者因感染冠病相关肺炎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卡耶塔诺大学公告:“我们很遗憾地宣布,我们的一名志愿者死于冠病肺炎。这是一个痛苦的损失,我们向她的家人表示慰问。”“这名参试者接受了治疗冠病其并发症的所有治疗,且为活下来奋斗了一个多星期。”

秘鲁大学负责中国国药集团疫苗在秘鲁的试验。学校公告,由于进行的是双盲试验,所以不清楚这名病亡参试者接种的是疫苗还是安慰剂。学校已将此事报告给试验的安全委员会和监管机构,以便进行调查。

去年12月,秘鲁因一名志愿者发生了“严重不良事件”而暂时中止了国药疫苗的试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