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次子被爆出轨 与第三者深夜幽会举止暧昧

连胜武(右)2009年与相恋四年的华航空姐路永佳(左)结婚,育有一子二女,但连胜武婚后依然花边新闻不断。(互联网)
连胜武(右)2009年与相恋四年的华航空姐路永佳(左)结婚,育有一子二女,但连胜武婚后依然花边新闻不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次子连胜武疑似出轨结婚11年的发妻路永佳,日前被发现深夜幽会高挑美女,两人举止暧昧,最后还到女方家过夜。

综合《中国时报》《苹果日报》等台媒报道,连胜武22日晚上被拍到与一名女郎在街上十指紧扣牵手,过后更是在酒吧及德士上拥吻。两人情到深处,还互相抚摸对方脸庞拥吻。两人过后回到女方住处时依然如漆似胶,难舍难分。

20210127_tw_lian_sheng_wu_chu_gui__Large.jpg
连胜武被台媒拍到深夜在酒吧与并非自己妻子的女子拥吻。(苹果日报)

连胜武2009年与相恋四年的华航空姐路永佳结婚,育有一子二女,夫妻俩人前恩爱,堪称名人界的模范夫妻。

此事传出后,路永佳称自己不知道连胜武与第三者关系处在什么程度,并表示现在讲离婚太突然,要先看看状况,以三个小孩为重。

她也说:“我必须跟他一起面对,今天如果是他做了什么事情,他要自己出来负责,可是因为家是我们的,我也不能逃避。”

而当事人连胜武并没有否认出轨,表示自己“没有什么需要澄清的地方”,仅指出自己的年龄是45岁,并非报道中的47岁。

这并非连胜武首次传出花边新闻,2012年他帮女儿办满月酒后,也被拍到与一位穿着马靴的短裙辣妹赴酒店续摊,直到隔日凌晨才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