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莱猪”等公投连署皆过法定门槛达30万份

字体大小:

国民党今天在中常会上宣布,由国民党发动的“公投绑大选”、“反莱猪”公投连署皆破30万份,已超过法定公投连署门槛28万余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说,每一箱连署书都是人民对民进党政府进口莱猪政策的强烈反弹、对公投修法的沉重否定,将继续冲刺达到50万份连署书目标。

根据《自由时报》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今摆出一箱箱来自各县市的公投连署书,江启臣致词时说,每一箱连署书,都是人民对民进党政府进口莱猪政策的强烈反弹,对于公投修法的沉重否定,也是对国民党的期许跟督促。

江启臣宣布,国民党目前已经取得的反莱猪食安公投、及公投绑大选公投连署书数量,均已经超越公投二阶段连署的28万的法定门槛。其中,公投绑大选的连署书超过31万9千份,食安公投的连署书更是已经超过32万份以上,这都是目前从各地方县市党部收到整理、回报,还有很多都在路上陆续收集连署当中。

江启臣说,为了避免重复、错误连署以及执政党可能的恶意操作,将继续冲刺连署工作,并且以农历新年前取得50万份连署书作为目标。让大家可以安心过好年,确保今年8月28日,可以骄傲的行使公民权终结瘦肉精猪肉乱象、终结铁笼公投的禁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