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专家组武汉隔离期结束 将开展实地工作

世卫病毒溯源专家组今天结束隔离期,乘巴士离开在武汉隔离的酒店。(路透社)
世卫病毒溯源专家组今天结束隔离期,乘巴士离开在武汉隔离的酒店。(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病毒溯源专家组今天(28日)结束在武汉的隔离,下来将与中国专家开展实地工作。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微博报道,一名专家组成员提到,专家组在隔离期间一直与中国专家进行视频会议。

世卫组织专家小组本月14日抵达中国湖北武汉,开始调查冠病病毒的起源,入境后须要隔离14天,所以在隔离期间于酒店内工作。

综合法新社与路透社报道,其中一名在武汉进行病毒溯源工作的澳大利亚病毒学家德威尔上周透露,他们的行程仍有待调整,但他希望访问研究机构、医院和初次发现冠病确诊病例的华南海鲜市场。

世界卫生组织上周五(22日)认为,从目前在武汉的冠病溯源工作进度来看,就疫情是否源于中国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