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投资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

字体大小:

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周五称,近日与美国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

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闻稿并称,该集团作为财务投资人,还参与了法拉第未来特殊目的收购公司(Faraday Future SPAC)上市的少量投资。

法拉第未来周四表示,已同意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合并来上市,合并实体估值为34亿美元,成为通过SPAC上市的最新一家公司。

法拉第未来的总部位于洛杉矶,2014年由中国富商贾跃亭创办。贾跃亭2019年辞去法拉第未来的CEO一职,之后完成了其个人的破产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