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中国电网致歉 称录音被剪辑发布

字体大小:

江西南昌一名特斯拉车主上个月27日发现自己购买了仅六天的特斯拉model3,在专用充电桩充电后无法启动,检查后发现是车辆的逆变器烧坏。特斯拉工作人员称是中国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使车辆充入的瞬间电流过大,不是车辆问题。

中国网民不满特斯拉的解释,认为是在逃避责任,将问题归咎于国家电网。

中国国家电网同日也表示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建议特斯拉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故障原因,并对相关不实言论保留追究权利。

在舆论压力下,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2月1日官方微博发文称,关于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

据观察者网报道,对于此前特斯拉售后人员称“故障因国家电网电流太大”,该公司表示,“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特斯拉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妥善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