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控股股价大跌逾9%

字体大小:

债台高筑的中国海航集团上周发布关于重整申请的信息后,与海航有关的一些企业股价今天(2月1日)大跌,其中在上海挂牌的海航控股在下午1时的股价比起前一个交易日闭市大跌9.8%,海航创新更是跌停,下跌4.96%。

海航基础今早开市后曾大跌约8%,跌幅后开趋缓,目前跌0.82%。在深圳上市的海航投资则逆流涨停,大起10%。

海航集团上周五(29日)宣布,公司债权人因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向中国法院提出海航集团破产重整申请。

集团提到,他们将配合法院进行司法审查,积极推进债务处置工作,支持法院依法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隔天在官网发布公告,强调重整事项主要是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解决债权、债务问题,不会对海南航空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天也发表公告,宣布海航控股经自查发现公司存在股东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 金占用、未披露担保、需关注的资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