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要罢免挺“莱猪”立委 民进党批:假罢免 真斗争

字体大小:

国民党发起“割莱委”行动,今天(2月1日)正式成立罢免支持台湾进口莱猪的台北市立委吴思瑶总部。被民进党批罢免案背后都是国民党在主导的报复性罢免行动。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表示,吴思瑶立委不仅是公民团体公督盟与口袋国会评鉴表现优秀的立委,也为士林北投争取许多建设资源,优秀表现有目共睹。

颜若芳指出,国民党透过士林、北投区的市议员,直接发动罢免同选区的立委吴思瑶,而这几位国民党市议员罢免吴思瑶的举动,更直接与未来政治利益相符,如此露骨的政治斗争行径,不但令人遗憾,更证明国民党一连串针对无党籍与民进党籍的民意代表的罢免活动,其实是“假罢免、真斗争”的政治性报复行动。

颜若芳说,国民党不但倾全党之力支持不具正当性的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现在更直接由国民党地方议员成立罢免吴思瑶总部,这样是非不分、只为政党利益的罢免行动,也说明了国民党在党主席江启臣的主导下,已经走上非理性斗争路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