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任时力党主席 陈椒华:最大任务是2022大选

字体大小:

时代力量昨天召开决策委员会议,推举现任党主席陈椒华续任党主席;陈椒华说,续任后最大的目标及任务,就是2022年大选,要打造出一支选战部队,并结合地方开始做候选人的培训与招募。

综合《自由时报》、网媒“新头壳”等台媒报道,时代力量昨天发布声明指出,时代力量决策委员会议于昨天下午召开会议,会中经全体决策委员一致通过,推举现任党主席陈椒华续任党主席,任期自2021年3月1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

报道指出,在会议中,有决策委员提案说,考量党务的稳健发展与规划,建议让陈椒华续任党主席,而现场决策委员也一致同意,整个过程大约只花1分钟时间。

对于续任党主席,陈椒华于会后受访时说,决策委员票选前,她就表态愿意续任党主席,而她过去担任党主席期间,让时力稳定发展,因此有信心可以胜任。

陈椒华强调,续任党主席后最大的目标及任务,就是2022年大选,要打造出一支选战部队,并结合地方开始做候选人的培训与招募,也会提出党务发展的相关规划;至于基本的党务稳定、议题倡议,她也会积极努力来做,“这是基本功”。

时代力量党章明定,决策委员会成员15人、候补三人,由党员选举产生;然而,要成为时代力量党主席,必须拥有决策委员身份,而党主席任期为两年,这意味着新任党主席将碰上2022年的县市长与县市议员选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