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启动回溯激励计划

字体大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签发决议,华为要对做出历史贡献但没有得到相应激励的技术探索团队和个人进行回溯激励。

据澎湃新闻报道,任正非表示,鉴于技术探索的长期性、不确定性等特点,需要建立当期激励和回溯激励相结合的机制,以更好牵引从事技术探索的团队和个人直面挑战、坚韧不拔、持续贡献,落实公司“不让雷锋吃亏”的激励导向。

回溯激励主要面向的团队和个人有,证明所探索路径不可行、帮助公司少走弯路的团队;技术探索前期方向和价值不清晰,能够克服资源不足等挑战坚持开拓进取,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团队和个人。

华为公司将结合历史激励状况,对回溯团队和个人给予一次性奖金补偿。奖金原则上以及时激励(TIA)方式发放,由公司战略奖金支付。公司还将对贡献突出的个人先做人岗晋升和任职晋升,并同步调整薪酬待遇,长期激励可基于新的个人职级满配授予。

上述鼓励决议从发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五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