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在意大利屏蔽13岁以下用户

字体大小:

短视频共享应用程序TikTok昨天表示,已与意大利政府达成协议,屏蔽自报年龄在13岁以下的所有用户。此前,意大利一名10岁女童的死亡被归咎于该平台上的一种窒息挑战游戏。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监管机构Garante della Privacy表示,TikTok已同意从2月9日起封锁意大利的所有帐户,只重新接受那些提供生日显示其年龄至少13岁的用户。

TikTok驻欧洲的儿童安全问题负责人Alexandra Evans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应用程序还将引入一个按钮,使会员可以报告似乎未满13岁的用户。

Garante della Privacy表示,它保留验证上述拟采取措施是否有效的权利。

中国企业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首先在亚洲流行起来,现在在西方也有大批追随者。在冠病疫情大流行期间,它在意大利的青少年中变得极受欢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