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举行新春“云酒会”邀市民参与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持续,为减低风险,香港不少节日庆祝活动和聚会都陆续取消,而改以社交媒体开“视频派对”。香港中联办顺应“潮流”,首次将新春酒会改以线上形式举行,更邀请所有香港市民一起参与。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中联办的“云酒会”电子邀请帖上印有醒目的“国家安好”四字,下方有二维码,方便市民扫码即时参与贺岁。

中联办2021新春酒会将在今天下午5时在线举办,与广大香港市民共叙友谊,欢庆佳节。

届时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与中联办干部员工,将通过香港中联办官网“云酒会”直播平台向广大香港同胞拜年。

另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及梁振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驻港国安公署署长郑雁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杨义瑞、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政委蔡永中等嘉宾,也将通过“云酒会”向社会各界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香港中联办微信公众号将同步直播,市民也可透过香港主要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观看酒会实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