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针对“困难户家中摆高档酒”成立调查组

字体大小:

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前天在公众号发布题为《春节走访困难户浓浓温情暖人心》的文章中,被走访慰问人员家里带有高档酒瓶的配图引发部分网民质疑。当地纪委监委和民政局昨天已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根据“青岛城阳发布”官微消息,上述调查结果将尽快对社会公布。

针对网民的质疑,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办事处官方微信昨天发布了《关于网上质疑“棘洪滩街道困难户家中摆放高档酒”的情况说明》。

说明提到,该户困难户系棘洪滩街道北万社区居民杜某某,81岁,瘫痪在床九年,其女已退休,女婿2010年因骨癌去世,儿子是下岗职工,符合困难家庭条件,目前居住在社区建设的解困房中。

针对网民质疑的图片中摆放的高档酒具,说明称,此为几年前杜某某妻子到亲戚家参加宴席,看到客人喝剩的空酒瓶很是喜欢,于是就带回家中摆放到橱柜上,并不存在杜某某及家人自己使用消费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