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剡升任成都市政协主席

字体大小:

张剡昨天在中国全国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当选为成都市政协主席。

《新京报》旗下微信公号“政事儿”指出,张剡原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此前已任成都市政协党组书记。

今年58岁的张剡,1981年7月从温江地区农业机械化学校机械制造专业毕业后,在广汉县政府工作,10年后转任共青团,在四川省共青团工作了12年,历任共青团德阳市委青工部部长、共青团四川省委青农部主任干事、青农部副部长、统战联络部副部长、省青联秘书长等职。

2001年4月,39岁的张剡出任共青团四川省委纪检组长,2003年11月任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05年1月,张剡开始担任遂宁市委副书记,并兼任遂宁市纪委书记。2006年12月,44岁的张剡由遂宁调任攀枝花市,任市委副书记,后任代市长、市长。

报道称,张剡当选为攀枝花市市长时曾表态说,“将始终坚持发展至上,做一个靠实绩说话的市长;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做一个让人民满意的市长;始终坚持清正廉洁,做一个经得起考验的市长”。

2017年5月,张剡当选为四川省纪委副书记,后任四川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2019年3月,他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至此番履新成都市政协主席,升副部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