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县市长满意度 侯友宜居冠柯文哲最后

字体大小:

台湾周一(8日)公布县市长满意度民调,新北市长侯友宜的满意度居冠,第二名为花莲县长徐榛蔚,嘉义市长黄敏惠和桃园市长郑文灿两人并列第三,而去年甫当高雄市长的陈其迈则为倒数第二名,最后一名为台北市长柯文哲。

据TVBS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满意度高达77%居冠,其次为徐榛蔚的71%,两人满意度超过70%;黄敏惠和郑文灿两人满意度为69%;第五名为南投县长林明溱,满意度为67%;第六为屏东县长潘孟安、基隆市长林右昌,两人满意度都为66% 。

排名第八至第18名的县市长依序为:新竹市长林智坚、宜兰县长林姿妙、台东县长饶庆龄、嘉义县长翁章梁和台南市长黄伟哲并列第11名、云林县长张丽善和台中市长卢秀燕并列第13名,彰化县长王惠美(50%)第15名、苗栗县长徐耀昌和新竹县长杨文科及金门县长杨镇浯三人并列第16名。

而澎湖县长赖峰伟满意度45%,排行第19名;排行第20名,也就是倒数第二名为陈其迈,施政满意度为44%;最后一名为柯文哲,满意度35%,是唯一满意度低于40%的县市首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