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炳强否认将升任港保安局长

字体大小: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等管理层前天(8日)透过视像会议与同袍交流对话期间,强调保障国家安全是未来首要工作重点,同时会继续致力打击各种罪案,重建市民对警队信心。 

据《星岛日报》报道,近日外界有传邓炳强将升任保安局局长,有警员问及他会否提早退休,担任此职,他回答时强调会“做到任期最后一日”,意即会完成警务处处长任期。

邓炳强也表示,近日推出的宣传片《守城》已经显示警队忠诚勇毅的一面,只要每位同袍做好前线工作,就能让市民看见警方专业形象。

国际形势也是警队内部关心议题之一,部分管理层被问到遭受美国制裁后有否带来影响,当中刘赐蕙承认有少许不便,例如很多时候要以现金购物,但强调“为国家小小牺牲,没有问题”,邓炳强闻言笑说:“不用帮老婆买单”

至于面对多个西方国家停止引渡协议,刑事及保安处处长袁旭健重申,影响包括了双方面,初步点算相关案件不多,不过有关国家仍继续有情报交流。

对于加强警队形象,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萧泽颐指,曾咨询外间公关公司,增强社交媒体宣传,并考虑外聘公关人才。他表扬警队公共关系科同事已很努力,曾做过传媒的同事做得出色,进展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