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面簿发文“迎向崭新一年” 支持者期待重返政坛

字体大小:

今天(2月11日)是农历除夕,是除旧布新、阖家团圆日子。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稍早在面簿发文说,过去这一年,大家经历许多艰辛不易,让我们更加珍惜身边所有,也更期待挥别过去、迎接崭新一年。发文不到半小时已有上千则留言,不少支持者写“我们在等你,期待穿云箭”、“我们随时准备好,期待韩总从公益再出发”。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去年6月离开高雄后,韩国瑜希望沉淀身心,公开行程不多,大多时间都在陪家人,也有更多时间亲近之前一直抽不出时间读的书籍。

韩国瑜前阵子忙于岳父身后事,透露自己在守丧期间茹素,一天睡眠五至六小时,又瘦了一点。岳父后事告一段落,韩国瑜今年农历年会回新北市老家陪妈妈过节,享受亲情。

农历年过后,韩国瑜将启动公益之旅,关怀对象包括单亲妈妈、社福机构、身障人士、弱势者等,幕僚已有一些安排,预计农历年后公布相关计划,希望媒合社会资源扶助需要被关怀者,让社会更暖,也实践“莫忘世上苦人多”信念。以公益当主轴,作为重返政坛的前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