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松口选台北市长 陈时中:祝他心想事成

字体大小:

针对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松口参选台北市长,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回应说,祝蒋万安心想事成。

据中时新闻网等报道,台湾地方选举将在明年举行,国民党内最有可能出马角逐台北市长的人选,蒋万安呼声最高;面对外界的点名,蒋万安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但他前天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上却松口表示,“该是我要扛的责任,我不会回避”。

由于要陈时中出来参选台北市长的呼声也很高,因此在今天的疫情中心记者会上,就有媒体提问陈时中对于蒋万安表态的看法。

陈时中则回应,这不是疫情,不过任何人在民主社会,要承担社会责任,祝福蒋万安心想事成。

蒋万安是台湾两位已故总统蒋介石的曾孙、蒋经国的庶孙,是目前国民党积极栽培的明日之星。据报道,蒋万安去年底提案修正《戒严时期人民受损权利回复条例》为《威权统治时期人民受损权利回复条例》,明定人民在威权统治时期被不当没收财产的返还办法,被联想成提前为台北市长选举布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