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央视春晚用户观看超过45亿次

字体大小:

中国央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周四(11日)完成直播,据初步统计,截至上周五(12日)中午,直播跨屏受众规模达到12.72亿人,用户观看次数达49.75亿次。

中国央视上周五晚透露上述消息,并称海外用户通过社交媒体等观看春晚直播的触达人次,也超过3259万次。

另据路透社报道,央视也在春晚上,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中国航天计划的工作人员致敬。

报道指出,在当天安排的众多活动中,其中一档节目是以冠病疫情封锁期间为背景的小品。

这部作品讲述一幢公寓楼的住户站在阳台上聊天,无人机给他们配送食物;在故事的结尾,住户得知他们的城市将于2020年4月8日解封,一起欢呼雀跃——中国的疫情中心武汉市为期76天的严格封锁正是在去年4月8日结束的。

随着“鼠年”结束,中国在很大程度上也控制住了疫情;中国上周三(10日)仅新增两起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这数字也是当地在过去五个月里最少的。

此外,报道也提到,一个以浩瀚银河为背景的节目介绍了中国航天计划的四位总设计师,包括天问一号探测任务的一名成员。天问一号探测器于上周三(10日)进入了火星轨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